拼布紙型分享:冬天的錢包&牵狗女孩紙型~




2013/01/02 16:03





引用對岸滴..


遇见的手工博客部落格分享滴...


冬天的錢包紙型&牵狗女孩紙型~~~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这一段做钱包做上瘾了,想着天冷了,做一个冬天拿的钱包吧。一个独自在冬夜里独行的女孩。这个颜色我觉得配得还行。就是我的包边布太单一了,只有这两种。还是布太少呀。


冬天的錢包紙型...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牵狗女孩紙型...


有朋友希望我把图分享一下,现在只有一个,小魔女那个我没留底,剪了拼图了。不好意思。希望我发出来是给大家免费分享的,请不要商用。没有扫描机,是相机照出来的。再次谢谢大家对我的图的喜爱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阿姨的悠閒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